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检查会议
    2020年07月13日 00:00

图书馆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检查会议

2020年7月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检查会议,馆班子成员、馆党总支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10个部门(含儋州分馆、城西分馆)、2个党支部逐个汇报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然后分管领导进行点评,最后党总支书记房云昆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对图书馆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总结、梳理,既全面展示了各部取得的成绩,也摆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更充分交流了经验和做法,为图书馆下半年工作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房云昆书记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强对党和国家、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明确工作努力的方向。二是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以研究,认真梳理,提出解决办法。三是领导干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领导责任、岗位责任,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图书馆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