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畔讲坛第132期讲座变更紧急通知
    2020年06月18日 00:00

各位师生:

图书馆湖畔讲坛第132期学术讲座“苏东坡的儋州功业”,原定于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晚上19:30-21:30,在海南大学图书馆北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鉴于学校新的疫情防控精神,现将讲座地点改为线上直播,时间不变。请参加讲座的师生微信扫码(第一个微信码)加群,讲座当天会将直播链接投放至讲座群。如果扫码不能入群(系统设置控制人数在108以内,超过该人数则限制入群),请添加管理员微信:LSY1538727316,或微信扫码(第二个微信码),系统管理员将在后台统一邀请进群。

需要申请素质拓展学分的同学,请在讲座开始前30分钟填写相关表格的在线文档。工作人员会在后台审核学生的登陆在线时间,超过1小时以上的,方可计入正式的讲座签到表;在线时间不足1个小时的学生,不录入讲座签到表。

请相互转告,是谢!

海南大学图书馆“湖畔讲坛”

2020年6月18日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