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综合类)百度文库(高校版)
    2020年07月28日 08:07

该数据库暂时停订,访问截止日期:2023年7月15日。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收录有效专业文档6亿多份。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资源由7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建议使用)百度文库高校版链接: https://eduai.baidu.com/resources

高校版使用范围:百度文库高校版内的所有文档资源。 

 

访问方式: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进入数据库链接后,点击登陆百度个人账号(没有百度账号的师生请自行注册百度账号),即可检索、浏览、下载。

2、在校园网外使用:在校园IP范围内PC端登录个人百度账号成功后,将鼠标放在右上角“机构绑定”处会弹出输入邀请码TMNGND8U,输入邀请码后点击立即配置,配置成功后即可在校外PC端通过百度账号访问数据库。
 

 

仅部分文档可下载)百度文库通用版链接: https://wenku.baidu.com/

通用版使用范围:百度文库下载券文档(VIP免费文档)可供下载(不包含VIP专享文档和付费文档)。 请在检索结果中选择“VIP免费”,筛选后进行下载。

通用版提示:VIP专享文档和付费文档需个人单独付费才能下载。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