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开放获取)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
    2021年04月11日 10:21

链接:https://doaj.istic.ac.cn/ 

 

  为顺应国际开放获取运动潮流,全面提升我国期刊国际影响力,科技部设立了科技创新战略委托项目《科技精品期刊发展战略研究》,建设“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并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负责实施。

  作为我国科技期刊集中开放获取平台,“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以“公益普惠、开放共享、权威精品”为定位,以开放整合国内科技期刊为途径,汇聚国内学术期刊。目前收录期刊1200多种(其中核心期刊900多种),收录论文超800万篇。充分依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资源,实现了论文引文全融合,统计分析多角度展示,面向科技人员提供即时的一站式获取服务,全面促进我国科技论文的传播利用。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