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外文电子图书)爱学术外文电子图书试用通知
    2020年07月28日 08:07

 

一、资源概况

Iresearchbook(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截至2019年10月,Iresearchbook已上线13万种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二、试用权限

在试用期间,读者可以试读平台上的所有电子书(试读比例为每本图书的5%-20%不等),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图书。

发现免费图书:电子书列表页→筛选条件→选择“免费”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