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2017年海南省图书情报专业人员培训班圆满举办
    2017年06月26日 16:54  点击: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图情专业培训班,是海南省高校图工委的一项重要的工作议程,它为我省图书馆界培养了大量人才。本次本次培训班于2017年6月17日开始至6月25日结束,历时9天时间。本次培训班共有70名学员参与,他们来自全省20多个单位,主要从事图书馆业务工作。11位老师参与讲课,讲授了包括《图书馆学概念》等七门课程,还有三个精彩的图书馆学专题讲座,所授的知识囊括了图书馆工作的方方面面。

经过本次培训班的业务学习,学员们比较系统地掌握了图书馆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他们纷纷表示,他们将通过此次学习的理论与自己工作的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图书馆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班由图工委秘书处负责筹办,海南大学图书馆办公室协办。

  • 海南省高校图工委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图书馆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1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