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省高校图工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27日 14:42  点击:

2017年9月18日下午,省高校图工委在海南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管理学院图书馆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小会秘书长主持,省教育厅高教处杨鹏、省高校图工委常委及“省资源建设绩效评估”课题组成员等参加。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参加了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开馆仪式。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省第七届图工委领导及常委的调整,经完整选举程序,选出5名新任常委,并全票选举通过海大馆长李文化当选图工委主任,海师馆长胡素萍当选图工委副主任。

王小会秘书长作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四届五次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介绍获取的工作最新信息。

“省资源建设绩效评估”课题组成员分别介绍了评估方案的依据、评估方案的体例与结构等,与在座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海大馆馆长李文化对今年海大承办年会工作,提出控制参会人员数量的建议,数图李哲汇总工程师提出数图少量经费变更用途使用等事项,获与会人员的讨论通过。

最后,省高教处杨鹏处长作总结发言。杨处长肯定了省高校图工委领导及常委的正常选举调整,表扬了图工委解决问题的考虑周全、注重实效,表示今后仍将大力支持图工委工作。

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2017年9月25日

  • 海南省高校图工委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图书馆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1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