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我省大学生在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学生个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11月28日 08:50  点击:

11月26月上午900:-10:002022年中文在线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学生个人赛在线上正式举行,经过初赛选拔的全国30个省市591所高职院校共107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根据比赛规程,客观题线上比赛是本次大赛决赛的第一个环节,将产生100名选手晋级下一环节主观题比赛。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激烈的线上客观题比赛,我省参赛选手发挥出色,林朝灿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林晨曦海南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安惠洁海南政法职业技术学院)、叶子扬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4名同学顺利晋级第二环节主观题比赛其中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林朝灿同学以105分海南省第1名全国第11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据统计,本次30个省市顺利晋级人数最多的前5名为湖南省(15人)、山东省(14人)、江苏省(11人)、河南省(8人)、广东省(7)人,海南省、湖北省、浙江省以4人并列第8名,是历年来该大赛海南高职院校晋级人数最多的一年。

根据大赛决赛安排,12月4日将举办决赛的最后一环节答辩赛,晋级的30名选手将结合答辩分、客观题和主观题得分评选出一等奖和特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下集中、线上比赛的方式举行,海南省设立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和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三个赛场。海南省经初赛选拔出来的11所高职院校共计21人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   (王海供稿)

海口赛场

琼海分赛场

  • 海南省高校图工委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图书馆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1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