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闻快递
    2022年海南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30日 10:49  点击:

1117——1123日,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海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指导委员会和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承办的2022年海南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8所院校共264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答题。

本次竞赛活动为海南省社科联2022年社科普及项目“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喜迎二十大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之一。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根据答题正确率、答题时间情况排名,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20名。此次活动覆盖面广,通过以赛促学边赛边学的方式,激励高校青年学子把学习党史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黄钰新供稿)

     

 

  • 海南省高校图工委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图书馆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1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