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开通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2023年12月29日 13:29

尊敬的各位读者:

      应广大师生对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的使用需求,我馆现已开通该数据库试用权限。

试用链接:https://pubs.rsc.org

试用期限:20241月1-2024年331

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校园网IP均可访问

数据库简介

RSC期刊数据库是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出版和发行的以化学化工和材料科学为主的专业全文期刊数据库。其中囊括了化学和材料领域具有相当权威及核心的期刊。RSC出版的期刊中均被SCI和Scopus索引收录,2023年公布JCR报告中平均影响因子为7.4,其中高于5.0的期刊超过45%。其中,80%的刊物为一区或二区刊物。学科覆盖化学化工、环境科学与能源、生命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以及食品工程等20多个学科领域。其中不乏各领域中的高影响力期刊,如ChemSocRev, Chemical Communications, Chemical Science,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Nanoscales,Lab on a Chip,Materials Horizon等。


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学术资源。如有任何电子资源试用或订购意见,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66279130,邮箱:991492@hainanu.edu.cn)。

特此通知。

海南大学图书馆

                                                    20231226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