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IEL数据库停止访问的通知
    2024年01月17日 09:28

尊敬的各位读者:

      由于2024年度学校图书及文献资料购置预算经费尚未下达,iGroup中国- 长煦信息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停止了我校对IEL数据库的访问权限。后续预算经费下达后,图书馆将根据学校科管部门对各数据库的使用和科研需求评估结果采购相关数据库。近年,数据库价格持续上涨,学校预算也在压缩,图书馆将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以服务科研为使命,尽全力采购更多的电子资源供学校师生使用。关于IEL数据库停止访问权限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截止时间: 2024年1月17日。

二、替代服务:因停订数据库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读者可通过文献传递的服务方式,解决相关资源的试用需求(文献传递服务网址:http://www.area.5read.com/),也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馆藏学术资源。

三、其他:如有任何电子资源订购意见,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66279130,邮箱:991492@hainanu.edu.cn)。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4年1月17日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