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峰韧知识产权系列讲座第六讲” 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10日 17: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理念,引导海南大学师生了解知识产权重要性,鼓励大家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海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海南大学科发院和海南大学三亚研究院2023年10月26日成功举办峰韧知识产权系列讲座的第六讲,邀请科大讯飞集团标准与知识产权总监何永春老师,带来《认知智能浪潮下知识产权与创新保护》的主题分享。


何永春老师以创新改变世界为切入点引入知识产权制度的由来,并以实例生动地展示了知识产权的价值和重要性。



何永春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在深度学习与大数据崛起的时代,科大讯飞、百度等公司在科技发展新趋势下通过认知智能等新技术拓宽知识产权保护内涵的经典案例。讲座中,何永春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解答。


本次讲座为海大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和专业指导,加深了海大学生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未来,海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海南大学及海南省各创新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