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趣味与欢乐——图书馆迎新年活动记
    2024年01月08日 16:18



1229日,图书馆2023年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在一楼文化柱广场拉开帷幕,本次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特邀义馆学生参加联谊。来自海甸校区、儋州校区、观澜湖校区、城西基础教学部的近150名师生代表参与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邓泽明致辞。

本次联谊共设七个游戏项目,其中沙包投准、跳大绳是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踢毽子、套圈圈、盲人摸象、逢“7”必过、闭眼单脚站立等。每一个游戏环节都热闹且有序,在技能、脑力的比拼中大家热情似火、全力以赴,现场不时爆发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邓泽明致开幕词


师生参加趣味体育活动



活动奖券(凭盖章数量领取对应礼品)


图书馆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年,是历年来图书馆工会工作的重头戏之一,深受馆员欢迎。

愿新年,胜旧年!图书馆工会将继续紧跟学校、图书馆的改革和发展步伐,把握机遇、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继续为建设一个有温度、有活力、团结向上的图书馆职工之家贡献力量。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