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 “湖畔讲坛”学术讲座第133期苏东坡的儋州功业(续集)
    2020年06月29日 00:00

主讲人:海滨(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教授,文学博士,硕导)

时 间:2020年7月3日(星期五)晚上19:30-21:30

地 点:在线直播,请提前在文末扫码进入

讲座提纲:

东坡自我总结:“问汝平生功业,黄州惠州儋州!”苏东坡在海南儋州到底建立了什么样的功业?苏东坡为海南带来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海南又给苏轼带来了什么?

海滨在海南大学东坡湖畔话东坡,细数东坡的儋州功业,开启疫情“解封”之后第一场湖畔讲坛之续篇:苏东坡的儋州功业——之“人格篇”。

主讲人简介:

海滨,华东师范大学文学博士,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教授,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李白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唐代文学学会理事,中国唐诗之路研究会理事,海南省苏学研究会副会长,长期潜心于古代文学教学与研究,致力于传统文化传播与推广。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温馨提示:

本场讲座为湖畔第132期的续篇,第132期已经扫码入群的师生,想继续听本场讲座的,无需再扫码入群。

请新参加本场第133期讲座的师生微信扫码加群,讲座当天会将直播链接投放至讲座群。

需要申请素质拓展学分的同学,请在讲座开始前30分钟填写相关表格的在线文档。工作人员会在后台审核学生的登陆在线时间,超过1小时以上的,方可计入正式的讲座签到表;在线时间不足1个小时的学生,不录入讲座签到表。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