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北京创文图书馆电子资源综合管理系统(含远程访问)试用通知
    2020年06月22日 00:00

1、北京创文图书馆电子资源综合管理系统:http://cwerms.lib.hainanu.edu.cn

简介:创文图书馆电子资源综合管理系统(简称CWLERMS)采用屏幕自适应技术,可支持手机和PAD等各种终端设备,CWLERMS提供远程授权访问功能,突破读者利用电子资源的时空限制,广大师生无论是在校内的教室、寝室、图书馆、操场、草坪……还是在校外访学、参加会议、旅游、休假……都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前端设备(PC电脑、手机、IPAD)访问图书馆购买或自建的、远程或本地的各种电子资源,在线收听观看各种音视频资料,在线阅读或下载PDF、CAJ、DOC等全文介质。

CWLERMS提供更加便利的检索电子资源库获取文献的方式,拥有多层次多维度的分类体系,提供统一界面一站式检索,为读者省去学习和了解各种检索工具的麻烦,避免在不同检索工具之间进行切换,节省读者时间,提高检索效率以及资源的利用率。

2、账号和密码:账号与密码为校内门户统一身份账号密码,忘记密码可以点击登录窗口下面的“忘记密码”链接,通过邮箱找回(要求已登记了邮箱),如有疑问,请咨询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3、账号仅限我校师生员工个人学习、教学及研究使用,禁止将个人账号和密码告诉校外人员,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请勿使用网络下载工具如迅雷、flashget等批量下载或多线程下载。发现违规行为,将自动停止该IP或账号对数据库的访问权。

4、本系统无需安装下载任何插件,直接使用浏览器即可正常使用。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浏览器,如使用其他浏览器,例如360、QQ等,请打开极速模式。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