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牛津的启示-胡新文副校长学术讲座
    2014年09月24日 00:00

海南大学图书馆 “湖畔讲坛”系列学术讲座

牛 津 的 启 示

主讲人:胡新文教授(海南大学副校长)

时 间: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晚上8:00-10:00

地 点:海南大学第2教学楼109多媒体教室

内容提要:

受“中国千名大学校长海外研究计划”的邀请,主讲人于2014年6月远赴英国,深入考察牛津、剑桥等世界最古老大学的办学理念与机制。牛津的学院制、导师制将带给我们什么启示?中英大学的差距何在?…海南大学胡新文副校长将与您分享他的所见所闻与独特思考。

主讲人简介:

胡新文,海南大学副校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留学日本。出版专著3部、译著1部,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60多篇。完成国际合作研究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先后获海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海南省劳动模范、海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海南省教学名师、海南省重点学科责任教授、海南省委省政府重点联系专家、海南省道德模范、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他不仅在学术上成就斐然,其人生体悟同样丰富深厚,有浓浓的人文情怀。业余写诗作文,畅叙幽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