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大学图书馆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2020年11月26日 13:51


海甸、城西、儋州校区各学院(系、中心、部、所):

  海南大学图书馆已建立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高校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此数据库的建立是为了提高海南大学学位论文学术资源的利用率,充分发挥学位论文的学术价值,突破传统纸本论文的限制,追求更完善的论文呈现空间,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一个对高校学位论文进行网上检索和获取全文服务的平台,从而推动海南大学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学科的发展。( 《CALIS高校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发布章程.doc

  经研究生处、图书馆共同研究决定,从2012年起,每年本校(包括海甸、城西、儋州校区)毕业的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统招和在职)在答辩后应按以下要求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

  1、 网上提交电子版论文,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访问论文提交系统:

  ①登录海南大学官网https://ha.hainanu.edu.cn/home2020/ ,网上服务大厅—直通车—学位论文提交系统或者用 Webvpn—业务系统—学位论文提交系统。        

 

  ②登录海南大学图书馆主页:https://lib.hainanu.edu.cn/,选择服务论文提交https://paper.hainanu.edu.cn/caslogin



 

 

以上两种方式的账号密码:校内门户统一身份账号密码(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    

登录系统后,请按提示认真填写提交单,并上传完整的电子版论文(含论文作者及导师签名的使用授权页扫描版),符合要求的给予审核通过,不符合要求的需要重新提交。( 海南大学学位论文格式模版.doc

  2、交送纸质论文

  毕业生本人需要将纸质论文交送到所在院系的研究生教学秘书处,由各院系教学秘书收齐后统一交送到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图书馆南馆四楼海南大学文库(儋州校区研究生的纸质论文交送到儋州校区图书馆)。

  3、学位论文的要求

  请认真阅读学位论文基本要求.doc各项要求、规定、注意事项等。

  4、注意事项

  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办理毕业手续时须到图书馆加盖公章,图书馆在盖章前对该生是否已按要求提交论文(包括电子和纸质)进行复核。未按要求提交论文者,图书馆将不予办理毕业手续。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在办理毕业手续前提交论文(儋州校区研究生到儋州校区图书馆办理手续)。

  5、联系方式

  海甸总馆:图书馆南馆四楼—海南大学文库(审核电子论文、接收纸质学位论文、业务咨询)杨老师(66271479

  儋州校区:图书馆一楼行政办公室 曹老师(23300367

                                 海南大学图书馆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