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期间开通Taylor&Francis文献资源的移动访问功能的通知
    2021年01月13日 11:42

我们即将迎来春节和寒假这些与亲人团聚的假期。为了确保读者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和下载订阅的Taylor  &    Francis文献资源,特向您推荐T&F的移动访问功能。希望能够在假期来临之际,配合图书馆的资源推广和利用,缓解校外(机构外)访问可能带给校园网的压力。

 

T&F移动访问功能介绍如下:

 

只需通过所属校园网(或机构网络)注册Taylor  &   Francis Online个人账号并登录,即可实现校外(机构外)访问相关订阅内容,不再受IP的限制。

Step       1:连接到您所属院校或机构的网络(IP范围),无论您身处校园,还是使用VPN

Step       2:访问www.tandfonline.com。点击网页顶端的登录(Log in)按钮,并输入您的个人账号登录信息。倘若还未注册个人账号,不妨花几分钟,点击注册(Register)按钮,免费注册。

Step       3:您的个人账号将自动关联贵馆的订阅内容。接下来的90天里,无论身在何处,使用什么设备访问,只要登录您的个人账户,即可访问到Taylor &       Francis Online上贵馆所订阅的文献。

Step       4:任何时候,重复Step 1的操作,都可以轻松延期校外(机构外)访问。再次登录后,访问期将重新延长至90天。

T&F注册用户的福利还包括:

  • 批量下载PDFs

  • 保存检索条件并订制最新检索结果推送通知

  • 定制新内容推送通知

  • 批量导出检索结果

更多详情,请参见帮助支持/查看内容

任何需要,请联系:

 

杨文洁 – Taylor & Francis客户代表

手 机: 13826081194

Emailstephanie.yang@tandfchina.com

Taylor & Francis 期刊团队

 

点此进入COVID-19专题网站

更多 Taylor & Francis 资讯
       
请订阅微信公众号
        "TandF
学术"

关注T&F,关注学术!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