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大学图书馆2022年阅读推广“春光融融,易阅人生”——在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经典书中发现更多人生之美
    2022年04月21日 10:28

一、活动前言

春日不迟。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图易阅通特推出“春光融融,易阅人生”读书活动,为广大读者朋友奉上一份来自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的经典书单,期待大家通过阅读好书,深刻感受字里行间感性与理性的奇妙碰撞,从中获取有关职业挑战、家庭平衡,以及自我发展道路上的种种启示,从而发现更多人生之美。

二、活动主题

“春光融融,易阅人生”——在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经典书中发现更多人生之美

三、活动时间

1.2022411日—430日(围绕世界读书日)

2.奖项公布时间:20225月上旬。

四、活动形式

关注“易阅通CNPeReading”公众号,阅读PUP经典原文(活动限时免费开放),开启线上答题之旅。

五、活动流程

(一)活动入口。关注“易阅通CNPeReading”公众号,找到“春光融融,易阅人生”活动推文链接,扫描文中二维码开始答题。

(二)题目设置。10题,题型涵盖单选、多选及判断,每位参与者答题不限次、不限时。每道题目均附易阅通原文链接,请仔细阅读后参与答题。

(三)评选办法。奖项共设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根据统计出的答题正确率与用时情况,将评选出排名前18位的参与者,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抽取答题序号“423”及其倍数作为幸运号码,视实际参与人数发送幸运奖。

(四)获奖公示及领奖方式。5月上旬,我们将在易阅通公众号平台发布获奖名单公示信息,敬请关注。获奖名单公布后,将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届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请获奖读者保持手机号码畅通。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电动牙刷

二等奖(5名):蓝牙耳机

三等奖(10名):笔记本电脑支架

幸运奖(视实际参与人数,预计10名):U

    七、其他事项

活动中如出现下列情况,将视情取消获奖资格:

1.填写信息不全或不准确,导致无法联系获奖者;

2.发现获奖者提供虚假信息,或存在恶意刷题等违规操作;

3.所有参与者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南大学图书馆和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