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之:数据可视化—快速搞定酷炫图表
    2022年09月06日 11:19

有句话说得好——“一图胜千言,对于复杂难懂且体量庞大的数据而言,直观的可视化图谱可以表达更多信息。这些看起来很酷炫的图表只要选对了工具和方法,就可以迅速搞定!

主讲人:王一  四川师范大学

专家简介王一,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馆员,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线上一流课程《信息素养:效率提升与终身学习的新引擎》课程主讲人,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教学团队成员。曾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二等奖。

直播时间:2022/9/6  19:30     周二 

直播受众:学生 /教师/社会读者


讲座参与方式


电脑端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地址:https://applpyhdp099631.h5.xiaoeknow.com/进入页面后通过微信扫码可直接参与,无需注册。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主页。(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跳转哦)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