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畔讲坛”学术讲座第159期 心有灵犀一点通——那些出现在东坡生命中的重要女性
    2023年03月08日 10:42


主讲人:海滨 (海南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海南省苏学研究会副会长)

 间:20233月10日(星期五)晚上19:30-21:30

 点:海南大学图书馆北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

  办:海南大学工会、海南大学图书馆

 

讲座提纲: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本次讲座将梳理出现在东坡生命中的重要女性的事迹、人格和魅力,探究东坡与这些女性平等交往的关系,揭示女性对苏轼成长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讨论苏轼民主、开明、尊重女性的观念。

主讲人简介:

海滨,华东师范大学文学博士,海南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唐代文学学会理事,中国李白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苏轼研究学会理事,海南省苏学研究会副会长,海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长期潜心于古代文学教学与研究,致力于传统文化传播与推广。

 

现场观看旗袍秀!回答问题获赠小礼品!因常规化疫情防控需要,请佩戴口罩。

 

温馨提示:需要申请素质拓展分的同学请提前30分钟到场签名。在讲座后一周到图书馆主页上“服务”-“阅读推广”-“湖畔讲坛”栏目下载或翻拍签名表。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