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传承文化经典,奏响时代篇章”——首届海南省高校书画展隆重开幕!
    2019年12月12日 00:00

“传承文化经典,奏响时代篇章”——首届海南省高校书画展隆重开幕!

海南大学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发展海南省在传统文化方面的建设,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增进海南省各高校书画爱好者之间的学习,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对书画艺术的学习热情,丰富校园生活。由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海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海南大学图书馆、海南大学书法协会、海南大学美术协会、 共青团海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协办的首届海南省高校书画展于12月7日在海南大学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书画爱好者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书画展,50多幅优秀书画在图书馆二楼展示,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书画展将延续到今年底结束。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