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为建设自贸港、“双一流”做好服务
    2020年07月01日 00:00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年7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房云昆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首先,大家面对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房云昆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内容与精神;最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走过的99年历程,在这激动的日子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房云昆同志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历经艰辛坎坷,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现在又遇上了海南大学建设“双一流”、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历史节点,作为图书馆的党员,要确实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站位,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六个聚焦”,对标“双一流”、自由贸易港建设目标,引领图书馆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