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践行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搬迁哲社保留库
    2019年09月26日 00:00

图书馆党支部践行主题教育专项活动,搬迁哲社保留库

哲社保留库地板破损严重,需要腾空该库图书进行重新维修。2019年9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两个支部的党员,开始把哲社保留库的图书搬迁到第二密集书库存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哲社保留库位于图书馆北馆五楼,藏书约10万册,搬迁到图书馆南馆一楼的第二密集书库。从哲社保留库到第二密集书库需要经过2道电梯,穿过长长的图书走廊,大家推着装满图书的小推车一趟趟往返,如同“蚂蚁搬家”,既费时,又费力。两个支部的党员,分为下架、搬运、上架3支“队伍”,团结协作、分工配合,经过一个下午的时间,搬迁了大约1万册图书。

为了能配合将该库图书搬完,尽快进行装修投入使用,图书馆党总支决定,每个周二下午,为图书馆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日,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赞同。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