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团体管理建设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师生专题座谈会
    2019年10月24日 00:00

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团体管理建设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师生专题座谈会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房云昆主持召开师生专题座谈会,主题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三全育人”目标要求,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图书馆义务馆员中心(以下简称“义馆中心”)管理建设。参会的有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师、义馆中心、学校青协等代表。

义馆中心2005年成立至今,协助图书馆在文化活动、日常管理等方面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不可忽视的成绩。座谈会围绕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加强义馆中心的管理建设,提高义馆中心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房云昆跟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对义馆中心的同学长期驻守图书馆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房云昆对义馆中心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义馆中心的同学要把自己当成图书馆的一份子,同样坚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第二,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寻求变化,提高定位;第三,加强规范管理,发挥更大的作用。房云昆表示,图书馆党总支将思考,把义馆中心纳入党总支“三全育人”的工作中,通过规范管理,一方面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一方面加强对学生组织的指导,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