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周边环境、馆舍条件和设备的综合专题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2019年11月01日 00:00

图书馆周边环境、馆舍条件和设备的综合专题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图书馆党总支着眼于主题教育目的要求,以实际行动摸清图书馆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见真章、出成效。2019年10月28日上午,由馆总支发起,全体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针对图书馆周边环境、安全隐患、馆舍空间状况、闲置资源、纸质图书馆藏遗留问题等进行全面彻底调研。这次调研是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项调研,紧密结合习近平给国图老专家回信中提出的“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查找图书馆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安排整改。希望通过调研,真正能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文化氛围良好、基础设施完备的阅读、学习的环境,提高图书馆整体的服务水平。

后续,还将在全面调研基础上,认真听取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捋清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整改的思路、步骤,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从而以实际存在的行动,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不断向前,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果。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