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王小会副馆长为海南大学2020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做培训
    2020年09月04日 16:59


2020年92日下午1600-1700,王小会副馆长为海南大学2020年度新入职的170多名教职工做了题为《学术资源使用与管理》的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图书馆的资源、基础服务、知识服务、借阅制度四个方面,以当前学术规范面临的严峻形势为切入点,王小会副馆长对图书馆购买的Science Direct 、EISCIESI、超星电子图书、中国知网、维普、万方等中外文电子资源做了重点介绍,呼吁大家要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图书馆除了提供图书借阅、文献传递、查收查引等基础服务外,还提供学科分析、科技查新等知识服务。

本次培训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培训结束后,有不少老师来咨询到馆服务的相关流程,并且通过邮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