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积极推动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
    2020年10月14日 09:53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今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已经开始。图书馆高度重视,在2020年10月13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讨论研究。

会上,副馆长王小会传达了学校会议要求,就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讨论研究,认为结合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和影响力,充分利用《文献检索》课程的教学优势,申报“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的各项条件趋于成熟。

会上,成立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组,副馆长王小会任组长,全面统筹申报工作的开展;咨询部副主任、文检课教研室主任邓玲任副组长,负责申报工作推进落实;针对具体分工,工作组下设材料小组、写作小组、培养方案小组。

会议决定,要举全馆之力,积极推动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希望通申报取得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点资格,既能完善我校学科结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培养专业人才,又能促进图书馆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提升,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