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工会启动主题宣传月
    2020年10月15日 15:50

为进一步增进和扩大馆工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图书馆工会的作用,助推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2020年1013日图书馆工会在馆举行工会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党总支、工会委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工会主席刘创首先介绍了工会主题宣传月的筹备情况,工会法规政策宣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参与宣传活动的有关事宜。党总支房云昆书记对工会启动主题宣传月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通过全馆参与学习,要达到两个提高、两个增进的目的。一是提高图书馆员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二是提高图书馆员工依法依规维护单位与个人正当权益的能力;三是增进群众对工会开展活动的了解和支持;四是增进图书馆和谐稳定、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最后与会者进行交流和互动。

本次工会主题宣传月包括:向图书馆各部室赠送宣传折页(服务指南篇)和宣传册(法规制度篇),组织网络知识竞赛。

 

图书馆工会

2020年1015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