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调研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年11月17日 16:20

202011月16日下午,馆领导与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调研活动总结会。

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房云昆主持。范武山、邓玲、张敏分别代表三个调研小组进行了本次调研活动的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对本次调研成果汇报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王小会副馆长、陈俊霖副馆长对本次的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最后,房云昆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认为,图书馆党总支组织的这次“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调研活动非常有意义,三路人马积极准备,深入调研,获取了很多具有收藏和研究价值的文献,这些文献将对建设海南自贸易港的研究发挥重要作用。类似此类的活动将持续地进行下去,使之成为一种长效机制,希望大家吸取本次调研活动的经验教训,再接再厉,创建我馆地方文献的系统保障体系。

“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调研活动是图书馆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和海南大学党委号召,结合图书馆优势和特点,开展的一次文献收集调研活动。本次活动共收集的文献有144册,调研的单位25个,调研的市、县有10个。收集到的文献有海南少数民族、地方特色文献、各市县志、统计年鉴、党史等,价值约25千元。与此同时,图书馆加强了与所调研单位的信息沟通和通讯往来,创建了地方文献收集网点,为今后的地方文献收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