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积淀旧回忆,展望新未来--海南大学图书馆义馆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报道
    2021年04月08日 09:15

2021328日下午“海南大学义务馆员中心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北馆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组织安排充分展现了义馆中心的组织力和团结性:会议组织决定后先由各部部长下放通知到各部通知干事参加,随后在会议当天,由办公室部门人员认真耐心地统计人数、进行签到工作,活动部负责会议主持和进行,各义馆成员在统一安排下有序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总结上一学期工作、进行表彰活动、展望下一学期工作。图书馆党总支房云昆书记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义馆会长进行提纲挈领式地发言,在充分地总结过去义馆工作的基础上,前辈们也以真挚的感情对每个馆员进行了勉励和美好祝福,在工作中不忘关怀。而后的颁奖环节,去年优秀的干事们接受表彰并上台合影留念,这为义馆记忆由增添了一份积淀,充分说明在义馆这个大家庭中,只要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义馆一定会有所回应,充分展现了义馆和谐优秀的氛围。

3月,是木棉花盛开的季节。时间已然到了2021年,可2020年好似打翻的虫洞一样令人恍惚。在过去的一年,我们见识了疫病、经历了高考、来到了大学,这些记忆是如此匆匆。义馆的总结又是一次对时间的确认,提醒我们光阴易逝。

读书沙龙、图书漂流、真人图书馆……这些时间的切片沉淀在义馆的总结中,上面铭刻着每一个义务馆员的参与。

在阳光下、在微风里、在会议声中,海南大学20202021学年全体义务馆员中心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王墨伦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