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光辉历程,党史百年——图书馆党总支百年党史图片展
    2021年04月16日 16:00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进行中。图书馆党总支为了更好地宣传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广大党员、馆员以及入馆读者更加直观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2021年4月16日,图书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将精心挑选的党史图片,在图书馆北馆二楼大厅粘贴布展,开展百年党史图片展活动。在完成布展后,党总支书记房云昆和大家一起认真阅览图片展,现场分享党的百年历程中的一些光辉片段。

本次图片展精选图片30张,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南湖曙光到星火燎原、从万里长征到开国大典、从艰辛探索到筑造伟大中国梦,介绍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光辉历程。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图片展活动,既是自身教育活动的体现,也是充分利用图书馆现有平台的影响,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范围,使进馆师生也能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丰富厚重。我们学习党史,不是单纯为了增加知识、了解史实,而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受教育,把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传承下去。博古才知今,不忘初心,红色传承,通过认真学习党史,凝心聚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