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海南大学图书馆2021年阅读推广活动“红色阅读之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23日 11:23

2021年4月23日上午,海南大学图书馆“红色阅读之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图书馆阅读推广月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阅读推广月的各项活动相互交叉融合,通过营造热烈的党史学习氛围,拓宽师生的党史学习渠道、提升师生的党史学习热情、增强师生的党史学习效果。

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部室负责人、党员同志及义务馆员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房云昆在仪式上致辞。他讲到,阅读不单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更是现代人精神生活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中,领导中国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需要我们通过阅读去体会真理的力量与美丽。希望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到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来,汲取智慧与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党员代表邓玲在仪式上发言。她表示,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常规工作,身为党员同志,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其次,党员同志会当头参与各项活动、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义务馆员代表张昕竹也在仪式上表态,义务馆员会与书法协会、摄影协会等学生社团一道,全力协助图书馆办好此次活动,并大力推广,使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图书馆全体职工对义务馆员等学生社团对图书馆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职工和党员同志能实际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4月23日  (文:林苗 图片:吴艳阁)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