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来我馆指导工作
    2021年05月17日 09:26

5月8日上午,由人文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邻球、生命科学与药学院团委书记周霞、组织部郭孝伟一行3人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来我馆检查并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罗副书记向图书馆党总支传达了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视和相关要求。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房云昆随后向督导组汇报了党总支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他从理论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和落实行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近期已开展的包括“红色阅读之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党史专题的湖畔讲座与阅读沙龙等12项具体活动。

    罗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从近期开展的活动可以看出,图书馆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很高,且能结合亮点,“两检查、两防止”制度值得其他单位学习借鉴。她讲到,“红色阅读之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与特色明显,应与学校的其他单位和社团相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参与面。督导组对图书馆空调问题进行了解,房云昆同志代表图书馆做了详细的说明。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