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记第十三届、十四届图书馆义务馆员座谈会
    2021年07月01日 15:21

 

迎着薪火相传的换届月,第十三届、十四届图书馆义务馆员座谈会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十三届、十四届的义务馆员中心的会长、部长共20余人参加,图书馆读者培育中心李春老师、袁惠老师参加会议

为了感谢往届义务馆员、迎接新一届义务馆员,营造轻松愉悦的会场氛围,图书馆特在会桌放了龙眼荔枝香蕉等热带水果。座谈会洋溢着满满的温馨。

李春老师主持会议。她回顾了义馆成立之初的工作和建章立制、之后工作的拓展和规章制度的完善;总结了义馆近几年的工作、所做贡献、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工作向新一届提出改进意见。并对往届义馆所做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特别表扬了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善于思考的近四届的几位会长、部长、干事。李春老师特别强调:义馆的工作经验及义馆精神要届届相传,再接再厉。认为:义馆这个平台,是锻炼人的平台,是提高思维能力、协作能力、互助能力、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的平台。届届义馆所付出的辛苦,其实是一种收获,收获了在某方面或多方面能力的提高、成熟、成长,为今后走进社会奠定了一定基础。

袁惠老师根据读者培育中心工作需要,建议义馆工作可以继续拓展,参与到信息素养培育工作中去,使义馆工作层次不断提升。并鼓励义馆大胆工作、大胆思考,多给自己锻炼的机会。

十三届会长叶珠及部长们在会上发表卸任感言十四届会长许云龙、马栩柯及部长们分别发表就任感言义馆的火炬在此刻完成了传递。

会上还讨论了恢复建立图书馆主页的“义务馆员”栏目;重新运营“义务馆员”公众号。

义馆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弘扬文化的宗旨,在新的年里改进组织结构,吸纳新鲜血液这些将通过义馆的各项活动来得到风采展示,施展拳脚的舞台将进一步扩大。

除了讨论工作之外,义馆与老师间、义馆与义馆之间还彼此沟通感情下午时光静静流逝,会后合影寓意深远,承载义馆的过去和未来。

 

 

 

 

                                       撰稿人木子 王墨伦

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