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王小会副馆长为新入职教职工做图书馆培训
    2021年09月07日 08:41


王小会副馆长为新入职教职工做图书馆培训

为了帮助新入职的教职工更好的熟悉海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尽快融入海南大学的生活,海南大学延续以往重视新人的传统,于202192--5日,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为新进教职工准备了为期四天的岗前培训。

202195日下午,王小会副馆长为新入职教职工做了题为《图书馆的利用》的培训,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数字资源、纸质资源和空间资源、基础服务及知识服务等内容,重点介绍了科技查新和查收查引等。王小会副馆长小结说:图书馆香在何处(原话为图书馆它不香吗?);图书馆新入职教师要充分地了解和利用海南大学图书馆的资源,可以节省支出;图书馆没有的资料,老师们在付款之前可以先请图书馆员试试。本次培训在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人生就像一次远航,努力成就美好的明天。图书馆培训是新入职教职工了解图书馆服务与资源的重要渠道。我们将不断完善和优化新入职教职工的图书馆培训的工作,力争为每一位新同事提供最实用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