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喜讯:我校新增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2021年11月15日 10:40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我校新增列10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分别是:(1)新增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马克思主义理论、土木工程、生物医学工程;(2)新增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电子信息;(3)新增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政治学、生物医学工程;(4)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机械、土木水利、药学、图书情报

我馆于2020年申报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点,得到教育部批准成立。目前全国仅有山东师东大学、复旦大学、福州大学、江苏大学等5所大学图书馆申请成立了图情专业硕士点,海南大学图书馆是第6家。同时,该专硕点实现了海南省图情专业硕士点零的突破,填补了海南省图书情报专业人才培养的空白。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