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的“纯净”追求:工会持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11月29日 08:22

近几年,图书馆的日常饮水与空调环境问题很令人诟病,为了彻底解决这个经久困扰问题,切实保障馆员和读者的身体健康,今年在党总支的指导下,馆工会经过广泛民意调研,针对实际情况确定了为群众办的三件实事,其中包括清洁全馆室内空调和改善公共饮水环境,另一件实事“应急救护培训”已于5月27日完成(详见通讯: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新学期在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馆工会积极联系合作单位实施有关项目,先于10月中旬完成了室内空调(除了新机外)的全面清洁,还大家一个清新空气环境,减少了人体呼吸隐患,接着11月中旬直饮水安装工程项目中标商为海甸校区总馆、儋州校区分馆先后安装净水设备,合计4台饮水机、4台过滤净水器,极大改善图书馆公共饮水环境,经过口感体验,馆员及读者纷纷给予好评。

至此,今年图书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得到了全部落实,这不仅给群众带来了健康方面的实惠,更是图书馆响应学校号召认真改进工作作风,解决民生问题的具体生动体现。

图书馆工会

20211126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