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杨谦先生第五次向我馆捐赠图书
    2022年04月25日 15:32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的时候(423日),2022314日下午和419日上午,原民建海南省委委员、省直机关支部主任、省政府国资委处长杨谦先生前来我馆捐赠图书共计46册,价值近万元。捐赠的图书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解释全书》第一至第八卷、 《中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年鉴》共四册、《中国经济特区与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年鉴》(1980-1988、1990-1992)共两册、《农村政策法律选编2008-2012》、《中国经济贸易年鉴2020》《以产业开放拉动产业升级》《冯白驹研究史料》等珍贵图书。其中有些书杨谦先生是编委,并且是作者之一。这是杨谦先生第五次向我馆捐赠图书。



在此,我们为杨谦先生长期以来对海南大学图书馆的关心与支持,对其热心公益的精神表示由衷感谢!我们将尽快对该批图书进行整理、分编、上架、以飨读者。



海南大学资源建设部

        20224月20日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