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海南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
    2022年04月29日 11:33

本站讯(记者 张赫 通讯员 吉家凡)4月22日,海南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并召开座谈会。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金波、海南省教育厅巡视员彭离生、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


金波表示,海南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要围绕公共服务工作,做好校内外联动机制建设;要做好专利的转移转化,重视高价值专利培育;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免费专利检索分析工具的推广;要明确中心定位,立足高校和海南自贸港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需求,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研究工作,围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的全流程提供信息服务支撑。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海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未来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中心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海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成立, 2021年6月被认定为“海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2021年9月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教育部认定为“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该中心面向海南大学学科建设、重大科研项目、学科团队,海南省支柱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检索、专利分析、专利申请前评估、专利导航等服务,以及面向大中小学和社会公众广泛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教育等工作。

(编辑:王一钦)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