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深入七大协同创新中心开展文献资源与学科服务调研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1:05


 

622日上午,图书馆学术委员会基于近期对校内各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召开调研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会博士主持。

 


 

 

 

 

 

 

 

 

 

 

202246月期间,为更好地为海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协同创新中心服务,由图书馆学术委员会策划、推动、协调下成立了由馆领导任组长,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部门骨干老师组成了5个调研小组,深入学院走访调研。完成了“海洋科技、信息技术、生态文明和热带高效农业、生命与健康、文化旅游和自贸港发展”等海南大学7个协同创新中心,涉及26个学院和丹心书院、南繁研究院、崖州研究团队的调研工作。

为了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保证调研效果,每组的学术委员会委员作了调研汇报。5个调研组均认真梳理学院师生提出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服务新思路,并进行了反思。接下来图书馆将建立调研整改任务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进度,并与学院建立更加深入的服务与沟通机制,实现图书馆资源建设水平及服务效果的不断提升。

本次调研得到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调研活动中,师生们极大地肯定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必要性:让学院师生了解到了很多图书馆资源及服务内容,解答了师生教学研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加深了与学院的沟通了解师生们同时为图书馆资源建设与服务改进提出新设想、好建议本次调研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图书馆学术委员会

2022622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