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工会组织慰问今年退休馆员
    2022年06月30日 17:14

 

630日,图书馆工会在北馆602室举行了欢送今年退休馆员座谈会。在轻松的气氛中,图书馆房云昆书记、王小会副馆长、黄崇利副馆长、工会主席及委员与退休馆员代表张敏老师、张红霞老师一起共叙情谊、畅谈感想。房云昆书记代表党总支及领导班子向在座的张敏老师、张红霞老师及其他退休馆员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大家相继发言,通过美好的回忆对两位资深退休馆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敏老师在图书馆文献资源(含特藏文献)建设、阅读推广和文检教学方面做出了贡献,张红霞老师在图书馆全面质量管理、阅读推广和湖畔讲坛方面成绩斐然,他们用脚踏实地、勤恳敬业的精神为馆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张敏老师、张红霞老师分享了自己见证图书馆成长和事业发展的感想,并感谢馆领导和工会给予的问候和祝福。最后,房云昆书记、王小会副馆长分别向两位老师献上一束美丽鲜花,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馆工会

                                  2022630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