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11

 

2022年7月1日,是党的第101个生日,中共图书馆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庆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也邀请了图书馆的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会议共有3个议程: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奏唱国歌;第二项,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踊跃发言。有从宏观角度出发,回顾党的革命历程、新时代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应当感谢党的领导,要永远坚定地跟着党走;有从微观角度,结合图书馆发展,立足本职工作,谈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对党忠诚,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本职工作,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总结,我们每一位同志在践行“感党恩、跟党走”的过程中,首先,要知道“党恩”具体是什么,要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认识到新中国成立、新时代发展中,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其次,要知道“跟党走”,就是要坚定地跟党走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这次的党日主题活动,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大家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