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书香海大”抖音号(图书馆媒体号)学生演员招募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9日 17:14

2022年11月26日和29日, 海南大学图书馆学生演员招募如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演员选拔,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林帼娣老师,超星公司视频制作团队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人数众多,因此选拔分为两场,26日是女生组,29日是男生组。要求演员进行两部分表演,分别为才艺展示《美丽中国》主题表演

才艺展示部分,选手们可以选择歌曲演唱、舞蹈、朗诵等形式。《美丽中国》主题表演,需要选手自己设计动作,表达对歌曲的理解和演绎。

才艺展示中,大多数选手选择了演唱歌曲,从《岁月神偷》 、《人质》等流行经典到《新贵妃醉酒》的多样曲风,选手们展现了自己对音乐的情感的把控,证明了自己的表演能力。部分选手选择展示舞蹈,既有温婉优美的古风,也有劲爆开朗的韩舞。他们自信舒展,落落大方,表现了良好的镜头感和肢体表达的功力。

个别选手还增加了诗歌朗诵,从对爱情的歌颂《致橡树》,到饮酒酣畅,大发壮志豪情的《将进酒》,激情而生动,展现了自身的台词功力。

各位评委对每一位选手的表演都做出了中肯的评价,表示每一位同学的表演,都值得肯定。最终通过面试的同学,将有机会出任海南大学图书馆抖音号微影片的主角,这将会是他们的学生时代一段难忘的经历。而未能通过选拔的同学也不必灰心,生活就是舞台,还有许多地方等待你的表演!


 


   附:进入演员组的学生名单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