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我馆喜获“书香万里悦海南”抖音挑战赛“文化新秀”、“互动之王”称号
    2023年05月12日 15:52

 

经过激烈角逐,海南大学图书馆杨洋冰老师组织编导的两部短视频作品,参加海南省“书香万里悦海南”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分获大奖。该活动是由海南日报新媒体中心联合海南新华书店、海南省全民阅读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书香海南”、共青团海南省委共同举办,旨在为让更多人加入到阅读行列中来,深入贯彻全民阅读理念,营造书香自贸港氛围。


获奖的两部短视频作品,其一《千年游》内容积极向上,用歌曲的形式演绎中华文明之美,获得该比赛前六名并荣获海南省“文化新秀”称号;其二《拆掉思维里的墙》,通过情景短剧表演的方式推荐图书,创意十足,荣获海南省“互动之王”称号。


两部作品制作精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书香氛围浓厚,在短视频平台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可点赞。作品既充分展示了海南大学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又很好地契合主题,广泛推广阅读的价值。


作品分别在海南大学图书馆抖音平台“书香海大”, 杨洋冰个人抖音平台“桉晴音乐台”上已经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