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馆内新闻
    海南大学图书馆赴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2023年10月13日 14:15

2023年9月28日,为促进图书馆各方面建设和提高,海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迟国军、技术部副主任吴艳阁、咨询部周珊老师组成调研小组赴云南大学图书馆和云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调研学习。

上午云南大学图书馆胡兴东副馆长,携办公室、信息咨询部、采编部、读者服务部(呈贡校区)、读者服务部(东陆校区)、技术部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所有内设机构负责人与调研小组座谈,针对调研小组前期所提资源建设、技术保障、读者服务、信息咨询、流通保障、知识产权服务等六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并认真回答调研小组随机提出的问题。


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王顺英书记、张扬副馆长,携综合办公室、数字化建设部、采编部、参考咨询部、流通部、期刊部、古籍与特藏文献服务部、电子资源服务部、省高校图指委秘书处办公室的所有内设机构负责人与调研小组座谈,针对调研小组前期所提资源建设与服务保障、读者服务、发展规划与数字化建设、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四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调研小组学习收获撰写为详实的调研学习报告,并在馆内分享,以促进海南大学图书馆各方面改善提升落实“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这一海大人的使命担当。



吴艳阁/文·摄影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