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南大核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CSSCI)
    2020年07月28日 08:07

该数据库2024年暂时停订,访问截止日期:2023年12月31日。


链接:http://cssci.nju.edu.cn/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引文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CSSCI遵循文献计量学规律,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2700余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期刊作为来源期刊。目前收录包括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历史学、政治学等在内的600多种学术期刊,来源文献近200余万篇,引文文献近千万余篇。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