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移动资源服务)学习通—超星移动客户端
    2020年07月28日 08:07

学习通是超星的移动客户端,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专业平台。它利用超星20余年来积累的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读者可以在超星客户端上自助完成图书馆藏书借阅查询、电子资源(包括我馆所拥有的电子图书、期刊、名师视频、专题等资源)搜索下载、图书馆最新资讯浏览,学习学校专业课程,进行小组讨论,查看本校通讯录,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为读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学习服务。

学习通的使用说明(通用版)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下载,或者在应用市场/苹果市场 搜索“学习通”进行下载即可

第二步:使用手机号点验证码进行登陆,登陆后点“我”,绑定借阅证账号。借阅证账号为一卡通账号,默认密码:123456(登陆后可修改)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