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期刊分区)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
    2020年07月28日 08:07

为方便我校师生对科技期刊最新影响因子及分区情况进行查询,图书馆引进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欢迎广大读者在线查询相关数据。

该分区表是对相应年度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中SCI期刊所做的分区。期刊分区表包括大类分区表和小类分区表,大类分区表是将期刊按照13个比较粗的领域类目所做的分区,而小类分区表是将期刊按照JCR提供的177个比较细的学科类目所做的分区。

分区表网址:http://www.fenqubiao.com

(用户名:hndx, 密码:hndx)

特别提示:

1. 我馆引进从2013年开始发布的数据,每年定期更新当年发布数据。

2. 该系统在我校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使用;

3. 上述期刊分区数据仅限我校读者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网络上,否则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4. 如果被监测出我校有IP批量导出全部数据的行为,且在公网上发现系统的数据,系统将会封掉我校的访问权限;

5. 对出现违规行为者,图书馆将会同有关部门追查责任,并做相应处理。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