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图书馆
  2. 移动图书馆
  3. 图书馆旧版
  4. 学校主页
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期刊类)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
    2020年07月28日 08:07

一、PC端访问链接: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1710

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是博看数字阅读整体解决方案中的PC版产品,现今,人文期刊数据库全新改版升级,资源内容更丰富,新增图书资源,现主要资源分三大类:人文期刊、畅销图书、主流报纸。截至2017年6月,博看已与各大期刊社、出版社签约,目前已拥有人文期刊资源4000多种,占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社科)期刊的95%以上;收录上榜好书、畅销新书10000多册;收录国内主流报纸200多种。博看数据库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同时提供文本版等多种阅读形式。

注:PC端阅读“图书”,需要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相关信息,并绑定机构账号“hainu”,然后完成注册。下次直接登录即可。登录后可使用个性化服务。

二、移动客户端使用:方法一:“扫一扫”下载客户端安装

方法二:手机及平板上用浏览器打开以下网址http://www.bookan.com.cn/mobile/web

再选择安卓或IOS对应的安装方式(注:IOS系统7.1及以上版本先安装证书,再安装客户端)

注:移动端阅读需要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相关信息,并绑定机构账号“hainu”,然后完成注册。下次直接登录即可。

  
    图书馆新浪微博 图书馆微信